Friday, July 15, 2011

My Future

今天是放榜的日子,却榜上无名。
口口声声说不介意,已打算放弃本地大学。
可是,当受到通知,‘Dengan dukacitanya, anda tidak terpilih ke mana-mana IPTA'
心里感到莫名的心酸。
别人都因为进入梦寐以求的本地大学而高兴得在面子书告知天下。
我只能够默默的伤心。
后悔为何当初不好好的利用那一年半。

一切已成过去。
应该往前看。
无缘进入渴望的大学。
只好花钱,去别间。

对自己承诺好,一定要在这三年好好得努力。
不再让家人,老师失望。
不再让别人看不起。

亲爱的老师,我让你再一次的失望了。
曾经让你骄傲过。
但现在,你一定对我很失望吧?

从朋友口中听过,
“哪里跌倒,就从哪里爬起来”
再给我三年的机会。
我一定不会再让你失望。
我答应你...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